少年不要得志  

 

看到這篇新聞 就感覺到 少年不要得志

態度決定一切~~~

 

我覺得 老天爺對我真的太好了,

我先在家裡工作了5年,一事無成,

終於發現人生的重點!

 

要富有 還是必須得腳踏實地,絕對沒有一步登天

如果是一步登天,一定是大鯊魚又出現 要咬你的錢。

 

讓我知道 我必須像現在一樣,一步一腳印,

慢慢打基礎~雖然剛開始賺不多,但是慢慢地就會具有規模,

接著 就會離成功不遠了。

 

按照目前看下來,我短短幾個月的經營 “又”做出成績了,

這次我不會輕言放棄了~還好有之前窮困潦倒的經驗,讓我害怕,讓我更加珍惜這一次。

 

如果我一出社會就進入永慶 or 信義,

想必我一定會賺到很多錢,但~我卻學不到目前的經驗。

1. 成功是需要靠一步一腳印的,這樣成功才能長久

2. 唯有正派經營 才能永續經營。

3. 絕對不要貪小便宜,很容易引來大鯊魚。

4. 扶青團社團人脈的重要。

 

很有可能我會做著做著就走偏了~

搞到最後連現在的自己都輸了~

所以我認為之前五年的錯誤,其實是讓我自己不要太驕傲

我具有業務的特質,也是天生業務高手,

但 我因此太容易賺到錢,我一定不會守住錢財,

或者是因為這些錢 很沾染上壞習慣。

 

相反現在的我 剛開始賺到錢,知道賺錢得來不易~

我會好好呵護,另外一步一腳印 慢慢建立基礎~

不玩股票 只做長期投資! 

 

也期許自己莫忘初衷,不要忘記現在告誡自己的事,

針對每一個客戶 每一件案件 都用心經營 

不必在意賺多賺少,只要要求有沒有百分之百投入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hu2663 的頭像
    ahu2663

    2013年末搬家

    ahu2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