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大半年,無意間再次聽到這首歌,

讓我想起當兵時咬緊牙關的時刻~~~

 

那個時候很奇怪~~

總是會因為一點點小東西就莫名感動….

 

看個電影也感動,

聽著歌也感動,

與老友相聚也感動~~~

 

那時兄弟們一起生活一起吃苦,

很能體會“最後的戰役”的詞意

家鄉事,不準我再提

軍人-外表被訓練的強壯威武,無堅不摧,

可是內心卻只要一點家鄉的小事就能崩潰。

 

在我只剩最後一口氣時,

就讓我有尊嚴的死去

別提家鄉事讓我牽掛

不然我無法瀟灑的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hu2663 的頭像
    ahu2663

    2013年末搬家

    ahu2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